Soel

希望能成为自己喜欢的人

就是  好想变得不在意别人啊  虽然现在这种能力有在提升 
没有什么特别想做的职业   或许像摄影师那种  到处走走拍拍  有足够的时间看书和发呆  思考  啊但是  也想赚好多钱买买买
啊  看到周围的人那么厉害搞很多我没听说过的事  看着她思想一天天似乎变成熟  不知道是好是坏  无关嫉妒羡慕  就是觉得可怕了  不敢接近  没有安定感。

就一会变得元气满满一会变得自我嫌恶…

我什么时候能安定下来不再三分热地做一件事呢?

什么时候能不在意了呢?

以前说过是最好的朋友 会一直在一起
她也确实很厉害  很出色  能力很强

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变了 有什么
不喜欢她的一些话  不喜欢她的一些态度  以及一些事

大概真的无关嫉妒羡慕  …纯粹是长大了的朋友不再是朋友了? 不再合拍了 
我也不再那么胆小  什么只会听她的 只是追随着 

但是  踏出第一步很重要啊  把我从清水舞台上推下去吧  现在马上。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