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el

希望能成为自己喜欢的人

看到魔法宅那里有变小的剧情
心里咯噔一下

完了 Est要虐了

翻到他那看到图我简直……………
为什么其他人都是撒娇恶作剧卖萌 
就这孩子是一个人害怕的缩在角落里发抖啊??
看完内容……泪如雨下…no more me

「Est,稍微跟我说说话,可以吗?我想听听Est的声音呢。」
「为了,什么?」
「为了跟Est变得要好呀。」
「……骗人。」
「诶?」
「变得要好什么的…那都是骗人的。反正…只会做让我很疼的事。」
「很疼的事…?」
「大人们…全都这样做。完全不在意我的感受。就算很疼,就算很难过,就算说着救我,他们也什么都不会做。」
「Est…」

别人讲的话什么都不信 实在是受伤太深了…
Ruru的话再次痛戳泪点…

「没关系哦,Est。长大了的Est,非常强大。谁都不敢欺负你,而且还有很多朋友哦。」
「如果能更早的遇见Est的话,他大概会比现在更能坦率的笑出来吧…?这么想着…我再一次紧紧地抱住小小的Est的身体。」

他啊…完全闭锁。
找到了幸福也不敢触碰。甚至想把自己永远困在一个人的空间里直到死去。
因为害怕所以不敢付出感情,也不敢接受。
可为什么,从小被那么残酷对待的你还是那么善良呢?
「同为无属性…被狂信派控制的是我不是你,真的太好了。」
这大概就是互通心意前,他觉得自己人生的最大价值了— —以自我牺牲的方式悲哀的保护着Ruru。
「你跟我不一样…你出生于幸福的家庭。你所说的那些,是我从来没有经历过的,从来没有见过的东西,自然也不会渴望了。」
「不要再管我了…你的未来…有着朋友与家人…被所有人关心着…是幸福的未来。」
「而我…没有未来。」

结婚了真是太好了QAQQQQQ
还有抓里作为父亲的Est跟Rara说
「Rara,这样的我如今却变得这么幸福,你觉得是为什么呢?」
「因为有一个魔女,为我施了魔法,能带来幸福的魔法。」

Est一生推,你就是我的太阳。
我们2Rfd再见。

评论(1)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